打开无障碍阅读

陈升率队到黄略镇现场督导湛江市引调水工程黄略段征地拆迁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融媒 | 时间:2021-10-08 10:21:13 点击数:-

       10月7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升率队到黄略镇现场督导湛江市引调水工程黄略段用地拆迁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用地征拆工作,确保湛江市引调水工程黄略段如期清表交地。

       陈升一行来到黄略镇北合村委会后海村等村征地拆迁现场,实地查看和听取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据了解,湛江市引调水工程是粤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的先期实施项目,是解决湛江市区供水安全,保障湛江主城区未来城市发展用水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该工程输水线路总长约61.9公里,涉及我县遂城、黄略两个镇,其中黄略段长约9.1公里,途径8个村委会38条自然村,需清拆地上附着物及建(构)筑物。目前,黄略镇已与拆迁户达成一致共识并签订拆迁协议。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钩机等工程机械正在进行清拆作业,清拆整体工作进展顺利。

1.jpg

2.jpg3.jpg4.jpg

       陈升指出,湛江市引调水工程是市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民生工程。黄略镇及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担当意识,突出重点,强攻难点,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切实把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黄略镇要做好政策宣传,以民为本,切实做好拆迁涉及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主动为其排忧解难。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窦兴伟及遂溪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黄略镇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