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水务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7-16 09:08:05 点击数:-

      7月14日,遂溪县水务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部署全局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进一步改进全局机关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办实事”的水务队伍。遂溪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深化机关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jpg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抓好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深化作风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遂溪县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查问题、抓整改、提效率、优服务。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治为契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融入日常,以问题为导向,持久发力,促进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以良好的机关作风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推动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