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委营商环境督导督查工作组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督导督查工作

  • |
  • |
作者:市监局 宋远静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5-25 17:33:01 点击数:-

  5月25日,遂溪县委办副主任、县委营商环境督导督查组常务副组长李劲光一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查调研工作。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带领局领导班子,县局营商办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2_副本4.jpg

  座谈会上,县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本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作为活动确定的一类单位,陈赵成局长就牵头承担的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三个指标工作情况进行总体汇报,重点突出商事制度改革、一窗通取、绿色通道、压缩办事时间、企业年报、知识产权、地理标志等方面,并指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1_副本5.jpg

  县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市监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的初步成效,认为该局重视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监督措施到位,对于交流中提及的问题和困难,督查组将会同有关方面,研究提出进一步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县市监局进一步推进各项责任指标事项落实,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并以典型事例为镜鉴举一反三开展警示教育努力,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陈赵成局长表示,县市场监管全系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县营商办的精心指导和市有关单位的支持指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聚焦县“营商环境提升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高效推进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遂溪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