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草潭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 |
  • |
作者:草潭镇党政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3-26 23:04:59 点击数:-

  3月25日,草潭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全镇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全体干部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消除堵点痛点,打造优质一流营商环境。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重构村片长、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耀明主持会议。

DSC_0566_副本.jpg

(大会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黄德解读《草潭镇“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方案》,对我镇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我镇“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从3月下旬起至12月底止,分三阶段进行,重点开展审批流程再造、简政放权、“信息孤岛”、诚信体系、司法执法环境、不作为乱作为、项目落地推进、平安草潭八个专项整治,全面梳理各部门、村(社区)、机关单位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工作流程,切实打通“堵点痛点”,优化提升我镇营商环境。

DSC_0584_副本.jpg

(梁盘书记作强调讲话)

  镇委书记梁盘指出,“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整治、提高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梁盘强调,各部门、村(社区)、机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深入排查整改,实行销号管理。要把营商环境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既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现象,更要解决“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衙门作风,把优化营商环境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抓好专项培训、对标先进典型,向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学习取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凝聚监督合力、提高活动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和乡镇企业。全镇干部要以整治促提升、以活动促行动,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DSC_0620_副本.jpg

(陈耀明镇长作总结讲话)

  陈耀明镇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镇干部务必认真贯彻梁盘书记讲话要求,开展好“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各环节、全流程,以“体检式”排查、“手术式”整改、“清单式”管理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打造优质一流营商环境,护航草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