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工作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5-21 17:18: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县卫生健康系统营商环境,推动健康遂溪高质量发展,2021年5月21日上午11时,我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工作会议。各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医务科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约80人参加本次会议。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上强调,各医疗机构要依法执业,提高医务人员职业素养及工作规范,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我局将不定期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诚信体系、监督执法、行业作风、平安创建等督导督查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医德医风和发展环境各方面整体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21171918.png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标同志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21171923.png

(遂溪县卫生健康系统“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