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整治提升推进会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自然资源局 | 时间:2021-05-25 16:1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要求,5月20日下午,遂溪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整治提升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鹏程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我局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明确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刘桂兴对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过硬作风和持久耐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提升服务意识、机关作风和发展环境;

  三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有效破解营商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多措并举推进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助推遂溪县跨越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