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黄略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

  • |
  • |
作者:黄略镇人民政府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4-29 17:51:5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阳光法治服务政府,4月28日下午,我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开拓创新、优化服务,以优良的作风营造良好环境,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华夺主持,镇班子成员、各机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和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312.png

镇党委书记陈华夺发表讲话

  会议解读了《遂溪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方案》,指出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突破口。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316.png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陈华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一是增强服务意识,高度重视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工作,协调好融资问题、用地问题,要用活政策、吃透政策,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二是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企业投诉处理不及时、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对企业和群众“吃拿卡要报”以及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不足等问题。三是大力推动整改规范。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具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的部门,要围绕审批效率、服务质量、规范执法、干部作风等,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积极营造促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