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县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时间:2021-03-31 16:41:08 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县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裕宏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县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会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县政务服务事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指出了在今年要切实抓好“放管服”改革,通过简政放权,缩短政务审批时限,不断提升业务大厅政务服务效能等方式,为遂溪县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助力添彩。

图片2.png

   会上,县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厘清时间节点,制定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