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座谈交流促提升,分享经验同进步—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遂溪学习交流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 |
  • |
作者:遂市监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3-09 15:06:12 点击数:-

座谈交流促提升,分享经验同进步
—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遂溪学习交流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3月5日上午,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16人到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交流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遂溪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带领党组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方面创新推行“并行办理、并联审批”改革,受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表扬并推广。此次坡头局到遂溪学习交流营商环境工作也是在湛江市局的推荐下进行的。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遂溪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工作纪实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过去一年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基本情况和业务实绩。

1.jpg

  在座谈会上,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林对坡头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目前遂溪局的机构设置、人员分布的基本状况。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明哲详细介绍了本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光武详细介绍了本局在开展企业年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方法,主要体现在提早谋划,压实基层市场监管所责任两个方面。随后,两兄弟单位的参会人员分别就营商环境、疫情防控、行政许可、双随机一公开、年报、餐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多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对做好今年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充满信心。

IMG_2699.jpg

  遂溪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对坡头区局莅临遂溪县局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与坡头区局多交流,多合作,建立良好的协作共赢的平台,从而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切实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透。


IMG_2716.jpg 

      会后,参会人员还到遂溪县机关行政服务中心参观了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服务中心情况,深入了解人员配置、审批职能、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工作经验等相关内容。  

mmexport1615261521639.jpg

mmexport1615273216915.jpg

  此次交流学习圆满成功,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中展示了自身工作改革成果,同时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学习了许多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为接下来专注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保驾护航,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供稿:办公室 郑小军 宋远静 周伟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