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动态(2月)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 时间:2021-03-01 11:13:01 点击数:-

  遂溪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动态(2月)

  至2021年2月底止,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情况

  1、2021年2月8日已进行《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体系(电商营销服务体系)》挂网招标,招标价140万元,中标价139.8万元,中标公司是中标公司是湛江市启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2021年2月25日已进行《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采购意向网上公示,正在撰写采购需求书。

  二、项目成效

  品牌培育和推广

  1、2021年2月2日,张闵英副县长参与2021迎春网络年货节之粤陕合作县域结对帮扶为主题的网络直播带货,向广大网友推介销售遂溪特色火龙果。湛江日报、湛江晚报相继报道。

  2、2021年2月与湛江广播电视台合作,签订合同,利用一个月时间重点宣传遂溪的特色产品,如火龙果、遂溪三宝、遂溪海产品等。

  3、已制作遂溪特色产品微信宣传码,供遂溪企业使用,企业发货包装箱印上宣传码随货宣传到全国各地,推介遂溪产品。

  4、2021年2月7日,湛江晚报报道遂溪企业“何爸番薯”,讲述了遂溪番薯支援抗疫一线,凭借优良品质成为民航空中食品的事迹,提升遂溪产品品牌形象。

  三、下一步计划

  继续跟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每一项工作进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群众脱贫致富。


  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