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动态(2021年1月)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 时间:2021-02-01 15:12:19 点击数:-

  遂溪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动态(1月)

  至2021年1月底止,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一、项目建设情况

  1、我县制订出《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遂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遂溪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创建工作方案》《项目与资金管理制度》,已印发。

  2、2020年11月已进行《电商区域品牌培育推广宣传体系和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挂网招标,招标价260万元,中标价257.6万元,中标公司是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已签订合同书,按照合同约定程序划拨首期预付款77.28万元。

  3、2021年1月28日已进行《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体系(电商营销服务体系)》挂网招标,招标价140万元。

  二、项目成效

  品牌培育和推广

  1、2021年1月15日晚9:40,央视CCTV10播出《家乡至味》栏目,以动人的故事推介遂溪番薯和瑶柱美食。

  2、2021年1月湛江电视台、湛江日报、湛江晚报从不同角度分析报道推介了我县的电商工作、电商产品和企业。市级电台推介遂溪典型产品案例、典型个人5次,委托遂溪电视台宣传推介电商工作6个月。

  三、下一步计划

  1、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做好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和项目的实施工作。

  2、抓好项目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的有利契机,引进、培育电商公司,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群众脱贫致富。



  遂溪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3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