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先进模范

2022年度遂溪县文明村镇拟认定名单公示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时间:2022-12-12 10:14:4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全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明村镇创建活动扩面提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遂溪农村落地,今年来,县文明委组织了2022年度遂溪县文明村镇创建及申报认定工作。经发动创建、自愿申报、镇(街道)审核推荐、有关部门评审、县文明委领导同志同意,县文明委拟认定草潭镇等3个镇为遂溪县文明镇,认定遂城街道榄罗村等57个行政村为遂溪县文明村。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拟认定名单(附件)在此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真实姓名,我们将依规保密。

  联系电话:7749669,电子邮箱:zs138666@126.com,传真:7762161,联系地址:遂溪县文明办(遂溪县遂城镇中山路133号县委一号楼四楼),邮编:524300。

  

  遂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

  2022年度遂溪县文明村镇拟认定名单

  一、遂溪县文明镇(3个)

  草潭镇、河头镇、洋青镇

  二、遂溪县文明村(57个)

  遂城街道(1个):榄罗村

  附城镇(1个):乌塘村

  草潭镇(12个):艾仔寮村、红莳地村、红莳棚村、荔枝村、路塘村、田头壳村、下六村、姓蔡村、姓马村、姓毛村、姓庞村、珍珠湾村

  港门镇(2个):新港村、吴家村

  黄略镇(5个):许屋村、南坡村、支屋村、台岭村、源水村

  洋青镇(2个):克须村、平坦村

  乌塘镇(16个):乌塘圩村、外坡村、新屋村、白水塘村、梁村村、米塘村、罗屋村、邦塘村、北安村、边草塘村、边板村、安贡村、山口王村、山口陈村、迈机西村、塘沟村

  城月镇(1个):石头塘村

  建新镇(17个):三合棚村、新村场村、下园尾村、坡湖村、渡头村、车路头村、东村村、南村村、坡塘村、潭九村、中村村、西村村、早田村、苏二村、万山村、溪北村、溪伯路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