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九支市监创文攻坚队以功成有我的决心誓夺创文攻坚全面胜利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4 10:07:49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烈士纪念公园举行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为九支创文攻坚队授旗。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高科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加压奋进,以众志成城的向心力乘势而为;要对标对表,精准精细,以迎难而上的担当力主动作为;要敢于亮剑,效果至上,以创则必成的执行力共同有为。要充分展现“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决心,立即投入创文攻坚行动中,以实际成效为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大会后,九支创文攻坚队队员即刻前往各自责任区开展宣传劝导、“六乱”整治、督促落实“门前三包”等创文攻坚行动。

       据了解,此次创文攻坚行动将持续到6月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