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遂溪县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入户开展创文问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
  • |
作者:县创文办宣传组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4 09:58:08 点击数:-

       为助力我县做好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5月15日至18日晚,团县委、县文明办、县创文办、县志联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各社区开展遂溪县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及宣传活动,共50多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分别沿街走访、挨家挨户,轻敲房门,表明身份,以面对面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发放《遂溪县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耐心详细地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常识等相关知识,群众认真填写问卷,并为创文工作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有效的收集了居民对于创建文明城市最切身的问题反馈及评价。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当好城市发展主人翁的积极性,增强对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有我”的创城责任意识,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团县委、县志联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