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 卫生监督在行动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卫生健康局 | 时间:2023-05-19 08:48:49 点击数:-

  为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至16日,遂溪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在湛川社区大党委带领下,组织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举办创文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地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引领带动广大市民群众一起“联创共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组深入辖区沿街门店,在小区院落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公共场所卫生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细致地向居民群众宣讲文明城市创建重要意义,宣扬文明理念,倾听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公共场所,通过设置禁烟标识、向过往的群众面对面讲解吸烟的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等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控烟,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

  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推动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地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磅礴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