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礼遇最美家庭 争做好家风好家教的践行者、传承者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17 10:38:03 点击数:-

       5月15日,遂溪县开展“礼遇最美家庭 争做好家风好家教的践行者、传承者”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广东省最美家庭的榜样作用,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宣传普及科学家教,倡树新时代家庭观,在全县上下积极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增强家国情怀,争做好家风好家教的践行者、传承者,为遂溪县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大力实施“1+3+6”行动计划,助力遂溪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参加活动的遂溪县政协女委员、遂溪县妇联执委及部分市第十一次妇代会的女代表先后前往乌塘镇芳流墩村、迈机西村、北坡镇甘蔗主题公园,聆听林雪平、陆秀荣、陈秋玲家庭好家风好家教故事,3位最美家庭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却温暖的家风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幸福点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把好家风好家教这一家庭美德发扬光大,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好家风好家教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