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遂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2-01 09:53:45 点击数:-

  春节承载了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历史记忆,为传承优秀中华传统节日文化,遂溪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共青团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058.jpg

  春运高峰期来临,为保障广大返乡群众顺利平安回家,1月26日,我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遂溪县汽车总站,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往来旅客提供发放口罩、引导问询、搬运行李、送福字等志愿服务,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车站秩序,确保按序上车,引导乘客文明乘车。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出为民服务的初心,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为维护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平稳安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048.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