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界炮镇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倡议书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界炮镇 | 时间:2023-01-18 14:55:01 点击数:-

广大文旅企业、文旅从业者和群众朋友们: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践行文明旅游,是文旅企业、文旅从业者和广大市民应尽的义务。为展示我镇良好形象,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镇党委、政府发出如下倡议:

  文旅企业要争做文明旅游的助力者。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为旅游者做好行前说明服务;完善服务设施,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设立文明旅游提示牌,展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使广大游客在旅途中,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广大群众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在旅游活动中,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严格疫情防控要求,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

中共遂溪县界炮镇委员会

遂溪县界炮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