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动态

遂溪县第四期“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新时代”女性大讲坛开讲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20 10:45:09 点击数:-

  为塑造遂溪女性新形象,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10月28日下午,由遂溪县妇联、遂溪县直工委、遂溪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新时代”女性大讲坛——“学习身边榜样”开讲。

图片

  遂溪县妇联全体干部、部分机关单位妇女干部、各镇(街道)妇联干部,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县女企业家协会、县众成志愿者协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邀请到皇家优雅女子学堂湛江分院院长汪雪给大家上形体仪态课。

图片

  汪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从如何使用正确仪态、善用肢体语言保障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传授了女性职业礼仪的内涵和塑造良好形象的技巧,从形体、仪态、眼神、站姿等关键点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塑造与调整,展示广大女性温婉、优雅、大方的仪态仪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授课老师还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快速掌握相关知识。

图片

图片

  课堂上,大家认真练习,积极互动,纷纷认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加以应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身心健康和外在形象,做一名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以更加热情自信的姿态,投身工作和生活。

图片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