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刘剑率队督导检查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7-19 15:54:06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带队到遂溪县广东万富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树立行业标兵榜样。

刘剑率队督导检查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1.png

  刘剑一行详细了解特种作业人员是否严格落实持证上岗、是否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是否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排查和分级管控、工人的防护是否到位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增强管理意识、强化培训教育,实实在在把安全当成一件事业来干;进一步完善工作区域的安全围蔽、安全工作指引和风险警示告知等内容,确保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指出,矿区周边的林木资源丰富,企业应充分考虑到周边的森林防灭火因素,依托遂溪县专业森林消防救援队建立森林防灭火消防分站,强化培训演练,做到有备无患。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进、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黄略镇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