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实力PK,这场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太“燃”了!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7-31 11:15:18 点击数:-

  7月27日,遂溪县举办首届“安康杯”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队、事业单位代表队、重点企业代表队共24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

实力PK,这场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太“燃”了!1.png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五个环节,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行业领域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知识等内容。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思考、回答迅速,竞争激烈、你追我赶,抢答环节互不相让。活动还设有观众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实力PK,这场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太“燃”了!2.png

  通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比拼,华润水泥(湛江)有限公司代表队以240的高分拔得头筹,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多名。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实力PK,这场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太“燃”了!3.png

  本次竞赛活动由遂溪县安委办主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总工会承办。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增强安全竞赛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营造人人心系安全、个个学习安全知识、全县上下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