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莅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7-13 15:57:12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 强率领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深入我县开展督导检查,听取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参加会议。

  督查组要求,遂溪县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要更加重视安全风险防范,聚焦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工作,推动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走实走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我县应急、住建、交通、卫健、等部门分别汇报2022年以来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许阮锋常委、常务副县长向督查组汇报我县安全生产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为我们遏制目前事故多发势头具有重要意义,我县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落实好督查组安排的各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

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莅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1.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