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21 16:04:01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遂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1.png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廖鹏翔到场指导工作,仔细询问各单位的行业监管责任及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2.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灾减灾、防火、防汛等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人工呼吸操作,详细讲解背负式风力灭火机、背负式细水雾灭火枪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3.png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4.png“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这个咨询日活动独具特色5.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