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遂溪县专业森林消防队受邀参加湛江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16 16:29:28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湛江市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遂溪县专业森林消防队接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邀请参加该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遂溪县森林消防的风采,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森林防灭火的意识。

1.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强到现场指导工作

遂溪县专业森林消防队受邀参加湛江市1.png

  遂溪县森林消防防火器材展示

3.png

  活动现场,森林消防员向群众展示了风力灭火机、无人机及背负式细水雾灭火枪等在森林火灾中灭火的主力装备,活动中还让群众体验森林灭火器材的使用,使广大群众对森林消防有所了解,展现队伍风采,提升森林消防队伍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展示森林灭火器材、森林防灭火知识咨询及派发森林防灭火宣传资料等,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进一步筑牢绿色生态安全防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