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县安委办深入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12 16:11:18 点击数:-

  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5月9日,遂溪县安委办副主任林向农率队到岭北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调务必做到“三管三必须”。

  督导组一行到岭北镇听取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深入湛江东红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检查。

县安委办深入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1.png


  督导组重点查看湛江东红木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发现其存在未及时清理堆积的粉尘、缺少全员培训、全员演练等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并对其责任人进行安全生产规范整改指导和教育。

县安委办深入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2.png

县安委办深入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3.png

  督导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安全生产“一线三排”落实到位,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