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生产专题 > 安全生产动态

联合出击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遂溪县禁毒安保工作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19 15:26:2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全面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失和麻醉精神药品滥用,10月12日上午,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向农及基础股安全监管人员配合县禁毒办开展易制毒化学品、麻精药品联合检查工作,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及遂城镇街道办参与检查。

联合出击 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1.png

  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根据易制毒企业联合检查记录清单内容,对企业单位情况、人员情况、证件情况、仓库情况、台账情况及安全制度情况6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购买许可或备案证明单位是否签注、是否落实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防范措施和企业仓储物品实际品种、数量与台账是否一致。

联合出击 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2.png

  易制毒化学品仓库储存现状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共检查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3家,发现问题隐患10项,开具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3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后续整改到期后我局逐项复查,确保问题闭环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联合出击 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3.png

  易制毒化学品使用购买台账检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