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郑浩然到遂溪县开展巡林工作:厚植湛江绿色优势,做强生态支撑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2-14 10:38:02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率队到遂溪县开展巡林工作,并参加遂溪县“有喜事来种树”植树活动。

  郑浩然一行实地察看了附城镇金龟岭和黄略镇乌蛇岭,了解区域内林木生长、管护及病虫害防护等情况,以及遂溪县在林业保护与改革发展中的具体实施,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此外,郑浩然一行还参加了遂溪县“有喜事来种树”植树活动,与遂溪县政法系统20名近期通过司法考试的干警共植“喜树”。

  

  

  郑浩然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扛稳护林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强化治理打击,不断提升管护水平,持续提升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厚植湛江绿色优势、做强生态支撑。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豆萍英,遂溪县相关单位、黄略镇、附城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