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召开禁毒攻坚冲刺百日行动推进会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2-08 17:27: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11.3”全市深化禁毒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照市禁毒委关于对遂溪县禁毒工作的工作要求,迅速深入研究,查摆找准问题,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力促毒情形势稳定向好。12月7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主任骆华庆组织召开了2023年遂溪县禁毒攻坚冲刺百日行动推进会。

  

  遂溪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主持会议,要求各镇街各单位压实责任,对辖区禁毒工作开展新一轮全面排查,统筹抓好“五应五尽”工作措施,禁毒办要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精准指导各乡镇和成员单位开展禁毒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林林传达了“11.3”全市深化禁毒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市禁毒委关于遂溪禁毒工作的提醒函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县禁毒攻坚百日行动进展情况。

  骆华庆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及省、市、县禁毒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打防管控宣建”六位一体、“五应五尽”同步跟进。一是要深刻认清毒品问题的危害性、毒情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化禁毒攻坚冲刺百日行动,推动全县禁毒形势持稳向好;二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毒品社会危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深刻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遂溪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警察大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