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全力做好行政事业性单位和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12-01 10:52:43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遂溪县召开行政事业性单位和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五经普”工作要求,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对全县行政事业性单位和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touchtv1701159330-nst0tpdpvh6cbalt170115932916434463.jpg

  会上,湛江市统计局局长、市五经普办主任甘强作了清产核资工作的业务辅导,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touchtv1701159273-eknzixgcos2tcxtc170115927116434463.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强调,开展行政事业性单位和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事关“五经普”普查登记数据质量,能有效筛查出县域经济发展存在的潜在风险和问题,全面摸清全县固定资产体量,真实反映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强的合力,全面核查核清各领域固定资产和公共基础设施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抓紧做好工程项目转固和固定资产入账工作,力求国有资产和农村集体资产全部入账并及时计提折旧,为“五经普”数据填报工作打好基础。

touchtv1701159086-1qm9k3zvtyxnbevq170115908416434463.jpg

       刘剑表示,遂溪县将认真按照市的统一部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聚焦工作重点,对标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为明年“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touchtv1701159416-lxvdpc2bcyea1ytc170115941516434463.jpg

  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