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关爱农村文艺 文旅助力振兴系列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6 17:58:22 点击数:-

  为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5月25日上午,遂溪县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关爱农村文艺 文旅 助力振兴系列活动。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文广旅体局、团县委、草潭镇、县博物馆、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县老干部方言宣讲团等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启动2023年遂溪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关爱农村文艺文旅助力振兴系列活动,并为孩子们赠送礼品和物资。

  张闽英强调,要继续精心组织文艺演出、作品展、送书下乡、非遗下乡等各类文化活动,不断推动文化下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要不断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遂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希望同学们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遂溪县博物馆、县图书馆与草潭镇湾尾小学签订共建文化进校园意向书,给湾尾小学捐赠一批图书和书法作品。大家聆听了湾尾小学学生宣讲黄学增智斗土匪的故事,乐民千户所城的故事。一起参观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流动展馆。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正能量的引导作用,激励学生们积极为本地历史文化添砖加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