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领导率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4 17:54:15 点击数:-

  5月22日,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率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强调要立足当地实际,进一步整合阵地资源,突出特色,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在江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河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闽英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建设、队伍配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成效等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张闽英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抓好细节,坚持高标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要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内容和形式,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张闽英一行还到河头镇全国文明村油河塘村和梁碧儿医德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张闽英强调,要深入挖掘先进文明示范村的文化底蕴,拓展宣传渠道,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县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以医德教育基地作为文旅及教育融合发展的新阵地,加强党建引领,用好这座宝贵的“红色基因库”,更好地发挥教育基地的作用,以推动遂溪县高质量发展。

  在江洪镇应急救援物资仓库,张闽英一行认真了解该仓库的物资储备和救援能力水平。该消防应急服务站经扩大仓库面积后,应急救援物资得到了更好的补充与储备。张闽英希望江洪镇消防应急服务站对标专业救援队伍,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反应速度,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遂溪县政协副主席李和清,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及江洪镇、河头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