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骆华庆率队调研 “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和督导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3 15:03:54 点击数:-

  5月22日,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调研 “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和督导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骆华庆一行首先来到遂溪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认真察看办公环境,走访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的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骆华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决策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谋划遂溪“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遂溪实际,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沟通,及时掌握上级政策动态,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习,学深悟透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百千万工程”政策文件,力争成为善抓能干的行家里手。

  

  随后,骆华庆一行深入河东大道市政工程、湛江市恒兴海洋食品研发生产项目、湛江风电总装百万千瓦智能制造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内容、规模以及进展等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骆华庆指出,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早受益。要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严把工程质量,严格项目管理,真正打造精品项目、放心项目。要把抓项目建设、促经济发展、保社会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遂溪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遂溪县领导沈东宇、许阮锋、朱锐、廖鹏翔、揭琅以及遂溪县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