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到遂溪调研统战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0 09:47:29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率队到遂溪县调研统战工作。

  程凤英一行来到位于岭北工业园的湛江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广东品先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深入车间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建设、生产运行情况和当前存在困难。程凤英要求,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运用好统战工作优势为企业建设、生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jpg

  在孔子文化城、港澳台侨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程凤英一行实地察看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港澳台侨青少年文化交流阵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以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思想文化优势,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港澳台侨青少年文化交流阵地平台建设,增强各民族和港澳台侨爱党爱国情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高质量推进统战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环境。

  程凤英一行还到遂溪县醒狮文化博物馆,调研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及产业发展情况。

  遂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锐等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