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政协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调研视察活动

  • |
  • |
作者: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11 08:47:05 点击数:-

  5月10日,遂溪县政协经济委牵头组织主席考察团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助推遂溪高质量发展作用。

  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县政协副主席姚博允、李和清、庞佑仔、李实秋以及县政协经济委成员参加调研视察。 

  考察团一行调研视察了政协委员企业广东五洲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广东新邦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兴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订单、惠企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参观。

  

  

  

  

  视察后,潘汝权一行对政协委员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科技含量高且各具特色的企业发展感到自豪,认为这些企业是遂溪制造业的标榜。高度赞扬政协委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在支持社会发展,做慈善方面的突出贡献。希望政协委员企业根据各自行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发挥好政协委员企业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把遂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带上新的台阶。

  潘汝权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是繁荣城乡经济的有力支撑,是推动遂溪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遂溪县政协下步要聚焦民营企业发展,关注民营企业的成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加快行政审批效率、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民营企业发展,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郑旭玲 陈康柏

  编辑:陈凤婷 责编:郑春玉

  审核:沈智贤 监制:叶常青

  总监:卜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