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工业经济分析会议召开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5-09 17:41:13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分析会议,通报1至4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2023年计划投产项目存在的“瓶颈”“堵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509174123.jpg

  刘剑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成立在建项目促投产班和暖企服务团队,加大开展暖企惠企力度,完善企业调研服务、问题协调解决等工作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硬招”深入实施“稳存量、促增量、强后劲”行动,扎实为工业企业复产、稳产、增产排忧解难。同时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开展暖企惠企工作和活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实施,以优良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各在建项目进度,奋力挖掘工业经济潜力,助力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09174131.jpg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廖鹏翔,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虎泉、方乐羽、揭琅、窦兴伟、刘桂兴,县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