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召开遂溪河罗屋田断面水质达标攻坚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4-17 09:42:49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遂溪县召开遂溪河罗屋田断面水质达标攻坚会议,进一步加强遂溪河环境治理,确保水质达标排放,决战决胜水污染防治攻坚战。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对遂溪河最新水质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与会人员对照存在问题清单逐条作深入分析,并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17094250.jpg

       刘剑强调,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遂溪河流域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排查出来的存在问题清单,抓紧查找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要统筹全局,整合优化资源,建立健全系统高效的工作机制,以“实措施”科学精准推进水质提升,以“强保障”压紧压实整治工作责任,高质量推进遂溪河流域环境治理,坚决守住水质达标排放底线。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揭琅、黄少娥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