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骆华庆率队开展推进制造业当家调研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30 17:04:36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开展推进制造业当家调研,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遂溪发展的全过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骆华庆一行先后到广东恒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富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听取现场汇报、审阅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锆英砂、钛矿成品 10 万吨项目和矿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骆华庆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制造业当家作为头号工程,为遂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充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企业要以“拿地即开工、开工就快干”的冲劲与干劲,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完工、快投产;要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乐羽、窦兴伟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