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25次常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3-24 16:20:16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县长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广东省2023年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点》并听取我县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

DSC07755.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2.22”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防震减灾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危化品、渔业船舶、城镇燃气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认真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检查,全面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2023年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点》,健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继续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任务,确保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县领导廖鹏翔、梁虎泉、揭琅、窦兴伟、刘桂兴、黄少娥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