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结业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23 17:27: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遂溪县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结业式在遂溪县委党校举行。

  据了解,本次轮训班为期两天,以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和指引遂溪各项工作,推动遂溪高质量发展。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领域工作作交流发言,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上来,学深悟透,强化责任担当、勇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自身岗位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  

  

  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堪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也是湛江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关键之年,更是遂溪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之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遂溪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重要法宝,广大干部要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锚定目标不动摇的状态,加快推动遂溪与湛江同城化发展、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