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3-20 10:31:2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遂溪县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传达省、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剖析遂溪县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具体部署。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02435.jpg

       会议通报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更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20102445.jpg

       刘剑强调,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工作的问题整改;要紧盯目标任务,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加快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各项任务,巩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结成效,确保项项有着落,件件有成效;要主动担当,系统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施工队长”,既当“指挥员”,又做“主攻手”,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机制和督查督办,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地落实,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少娥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