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市领导率队到遂溪县督导“竞标争先”、基层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14 16:26:52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率队到遂溪县督导“竞标争先”、基层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遂城街道督导基层治理工作。督导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探索完善智慧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工程建设及现场安全管理的介绍,并询问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督导组强调,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增强“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在白坭坡预制菜产业园,督导组现场了解预制菜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进展,对预制菜产业园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以“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的昂扬状态奋力打造遂溪预制菜发展新高地,为推动湛江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湛江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凤,湛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留霖参加督导,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等陪同督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