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率队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3-10 15:24:21 点击数:-

       3月7日,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奋力促复产、促达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全县工业经济稳增长,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618.jpg

       刘剑一行分别实地走访湛江国雄饲料有限公司、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湛江)有限公司、遂溪县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返岗人员、复工时间、生产经营等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深耕自身行业优势,持续做大做强,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为遂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310151624.jpg微信图片_20230310151628.jpg微信图片_20230310151632.jpg微信图片_20230310151636.jpg

       刘剑强调,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助企帮扶力度,全力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强化政策激励,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惠企举措,充分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壮大企业规模;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联系服务机制,以全方位、立体化、高效能的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办事不求人、无事不受扰、安心放心谋发展。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乐羽、揭琅以及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科工贸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