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省县域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遂溪县开展专题调研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9 17:31:35 点击数:-

  3月9日,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林辉煌率省县域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遂溪县开展县域治理与县域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与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及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进行座谈,就遂溪如何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深入推进“1+3+6”行动计划,推动加快与市区同城化发展,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和围绕县域治理与县域公共服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举措、经验、建议等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现场研讨氛围热烈。

  调研组对遂溪县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认真记录各单位提出的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张振宇表示,推动县域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任重而道远,要结合遂溪县资源优势,精准推动县域治理与县域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以及发展方向;同时着力推动城乡公共服务体系、医疗、教育等方面全面突破,持续推动县域公共服务高质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