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骆华庆到遂城街道办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听民心办实事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8 16:23:45 点击数:-

  3月7日晚上,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到遂城街道办开展“平安夜访”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遂城街道文明实践所,骆华庆与来访群众进行座谈,他仔细查阅了来访群众的材料,耐心询问群众相关问题,并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诉求,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对群众诉求问题的处理情况汇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客观事实清楚的、诉求合法合理的,骆华庆当面做出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和遂城街道依规依法落实好。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客观事实不确定的,骆华庆耐心向群众作出解释,并要求相关部门和遂城街道尽快展开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法规去落实,为群众解疑纾困。

  

  接访中,骆华庆要求各部门、镇(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人民中心意识,把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等各项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为遂溪高效推进“1+3+6”行动计划、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骆华庆还到遂城十一小学实地了解该校扩建推进情况。

  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县有关单位和遂城街道办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