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召开促进制造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3-08 10:34:54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遂溪县召开促进制造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会议,听取遂溪县制造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进展情況,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8102232.jpg

  会议通报遂溪县制造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推进情况。遂溪县行政服务中心、遂溪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深入贯彻遂溪县制造业当家推进遂溪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遂溪县推进制造业当家十条措施》,通过采取组建工作专班、制订工作制度、召开工作会议、主动对接项目等措施,迅速启动制造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截至目前县行政服务中心牵头各相关单位已为10家企业提供行政审批代办帮办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08102239.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落实“制造业当家十条措施”,不遗余力推进项目“拿地即开工”“全程帮办代办”,把全县固投及产业发展目标变成现实;要充分发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神,以先进地区一流水平为目标,以项目最快落地为目标,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效,攻难点、解痛点,不断推动产业发展上比学赶超;要围绕“1+3+6”行动计划,聚焦制造业当家,推进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全方位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切实形成“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的工作新格局,奋力推动遂溪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乐羽、揭琅,县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