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湛江市委宣传部领导到遂溪县走访慰问“广东好人”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16 17:36:36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湛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南生率队到遂溪县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李华佑,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彭南生一行在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2014年“广东好人”李华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状况,对李华佑用爱心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高尚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家人,勉励他珍惜荣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华佑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榜样力量,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彭南生希望遂溪县要继续唱响“好人”故事,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人加入“好人”队伍,弘扬社会正气,在全县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