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举行仪式欢送援遂的湛江市流调工作队返程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3 10:47:54 点击数:-

  12月2日傍晚,遂溪县举行仪式,欢送援遂的湛江流调工作医疗队返程。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代表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刘剑代表遂溪县委县政府、全县人民对支援遂溪县流调工作的湛江市流调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遂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逆行出征,倾情相助,驰援遂溪,连续日夜奋战,不辞辛苦、不惧风险,无私奉献,高质量完成了流调溯源、专业研判等工作任务,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为遂溪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刘剑表示,下一步,遂溪县加强流调工作,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战胜疫情,把遂溪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这次援遂的湛江市流调工作队日夜操劳,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为遂溪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湛江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明辉,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梁虎泉,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黄少娥,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