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欢送援遂流调工作医疗队返程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29 15:38: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遂溪县举行仪式,欢送援遂的茂名流调工作医疗队返程,向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1.jpg

  这次援遂的茂名流调工作医疗队共有13人,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与遂溪人民并肩作战,携手抗击疫情,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为遂溪县抗疫贡献了强大力量。

  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遂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锐参加欢送仪式,代表遂溪县委县政府感谢茂名流调工作医疗队在工作最严峻、最需要的时候,逆行出征,驰援遂溪,义无反顾投入到遂溪抗疫的流调溯源等工作,并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感谢信与遂溪醒狮吉祥物摆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