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湛江市政协主席李多民率队到遂溪县开展暖企服务工作暨召开主席•委员面对面共商座谈会

  • |
  • |
作者: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18 09:47:07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湛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多民率队到遂溪县开展暖企服务工作暨召开主席•委员面对面共商座谈会,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倾听政协委员心声,为企业办实事纾困解难。

  李多民一行在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乐羽的陪同下走进遂溪县百事佳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目前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难点,为企业排忧解难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县政协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遂溪县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践行履职为民宗旨,着力抓防疫与民生、建设“书香政协”,并积极开展暖企活动,帮助解决全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李多民要求,政协组织要深入委员企业、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协调反馈,推动解决问题,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推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暖心力量”,在服务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政协之为。广大企业家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湛江市建设高水平现代产业体系,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吴旭东 谢丽娟  

  编辑:韩建龙 责编:郑旭玲

  审核:梁小旭 监制:叶常青

  总监:卜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