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到遂溪县调研督导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1-16 10:55:51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绍明带领督导组到遂溪县调研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和危旧桥梁改造中未拆除原有桥梁项目共青桥的情况。

  贾绍明一行在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等的陪同下,来到Y683 线新田至畔塘段公路实地调研公路建设情况,现场查看路面施工图,听取工程造价、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汇报。贾绍明强调,道路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强化督导调度,切实保证工程按质按量进行,要大力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畅顺的道路交通条件。

微信图片_20221116104918.jpg

  督导组还前往黄略镇调研危旧桥梁改造中未拆除原有桥梁项目,详细了解“共青桥”的桥梁外观、桥面情况、桥梁承载能力和已建设完成的新桥情况。贾绍明强调,危旧桥梁因历史等原因在改造中没有得到及时的拆除,各级各部门要对桥梁进行及时的修缮,要加大对桥梁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确保桥梁安全;要高度重视新建桥梁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加强桥梁管控力度,确保桥梁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微信图片_20221116104927.jpg


【打印正文】